透纯本命,快青最爱,摩六王道,智霞永恒。

【透纯】这一次我绝不放手(二)火烧云

“再见啦!”

夕阳好刺眼。

看不清了。。她已经走远了。即使这样,他还是一遍遍的朝她离开的那个方向挥手。

不知道还能再见吗?世良真纯。



他总是很忙碌。遇见她之前是这样,之后也如此。因此留给他发呆的时间不多,而他一空下来脑海里就是她的脸,已经为此被老板骂了很多次了,同事们总是与他开玩笑:“在想哪个姑娘啊?又心不在焉的。”

”oh,I just...诶?“

”哈?外国妞?“

哦,自己上个月回日本了,已经。原来她走之后自己的生活也不知不觉变了很多呢。

回到酒店租的便宜客房,他用冷水洗了把脸,坐在床上反思。

自己最近想她的频率提高了,确实像老板说的要收敛点了。。。

拉开窗帘,点份外卖,打开电脑。

一边打着字一边啃了口三明治。

”火烧云好漂亮啊!“他听见隔壁传来的惊呼。话说这家酒店的隔音也太差了点吧?

还是没忍住看了眼窗外。

火红的云海挤满了天边,翻滚着亮眼的色彩。乍看确实很令人惊叹。

看久了却会想起,她那件被风刮走的外套?



”啊,世良小姐,外套。。“

”唉,我还蛮喜欢的呢。“她在一瞬间的惊讶后笑了笑,没去追。

”那么,降谷先生,我先走了“她再次看向他的脸,脸上的泪痕已经消失了。


然后发生的事都匆匆忙忙迷迷糊糊的,准确来说那一整天发生的事都朦胧的像个梦。

她已经上了船。

他能做的,只有在码头上朝她挥手——无论他那时说什么,都只会被船只的发动机和海浪的声音覆盖的彻彻底底。

所以他没说话,却看到她的嘴型:“谢谢你,降谷先生!”

也可能是别的什么,他看不清了。




她的父母和兄长们因为意外在前几天离开了。他看到她时,她一个人坐在码头边的长凳上,眼神空洞的看着海发呆,就是没流一滴泪。

她说她在等船来,去日本的亲戚家。

她说她其实4岁时就和家人们来英国了,一直在这里长大的。

”反而对日本那边不太熟悉。。现在要一个人回去了啊。“她勉强上扬着嘴角。

”想哭的话,没关系的。“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冒出来这么一句话。明明和她不是那么熟啊,怎么说的口吻那么像情侣?

算了,管他呢。

他只记得她的泪一点点涌出来,他在那里陪她直到船来。

”谢谢你,我好多了。“他只记得最后她笑了,笑得很好看,露出一颗俏皮的虎牙。

”啊我说,世良。。小姐,“

”嗯?“

”下次见面,你要记得我哦。“他只觉得自己脸上火辣辣的,没敢看她的眼睛。

而她没有回答,上了船。


现在想想,好想知道她那时是什么表情啊。

夜幕已经降临,降谷躺在床上,闭起眼睛——

真的,好想知道。

评论(11)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纸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